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法学院与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来源:法学院   图文:张慧琪 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1-12-07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法学院与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举行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张慧琪,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理事长钮定良、行政部经理梁欣欣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钮定良首先介绍了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及业务范围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协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同意就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知识体系全面,创新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实务型社科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持续探索实践校企合作共建。

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是由无锡市民政局主管的民办非企业组织,以信息化为手段,为无锡市民提供信息化居家养老服务、家庭生活服务等便民服务,是无锡市为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7月,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成为江南大学法学院董事会成员。

揭牌仪式

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交流会

参观无锡市便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