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9-29    点击数:

为提前做好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相关工作,保证毕业年级相关事项有序推进,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同时考虑到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9月29日,法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本次大会由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雅静老师主持,2022届毕业研究生一百余名学生参加线上会议。

就业动员会上,徐老师首先对就业升学月历的具体内容做了简要说明,希望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好秋季招聘会的机会,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参与,先就业再择业;其次,徐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和2021届的就业情况以及现有的就业政策,提醒毕业生要充分利用学校就业信息平台、网络资源等多渠道多平台获得就业信息,完善求职简历,提升应聘面试能力;最后,徐老师针对就业签约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较为明确的方向。

本次就业动员会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心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动员会从毕业生需求出发,让学生提前了解了就业政策,消除了学生毕业就业方面的问题和困扰,激发了学生积极就业实现尽早就业的热情,更好地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