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法学院与滨湖区百合怡养院共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

来源:法学院   文图: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法学院与滨湖区百合怡养院共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无锡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唐国强、百合怡养院院长赵娟、运营院长江静、行政院长刘文俊、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李俏、党委副书记张慧琪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杨杰书记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希望,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理论研讨、实践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找准更多契合点,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江静院长重点介绍了怡养院的经营概况及合作需求,希望借由此次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进一步推进一流的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满足日益增长的养老行业人才需求。

最后,李俏副院长与赵娟院长共同签署社会工作实习基地协议,杨杰书记与唐国强处长共同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合作为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又一个优质实习实践平台,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共同创新发展。

杨杰书记讲话

共同揭牌

共同签署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