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职挂云帆,乘风破浪” ——法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肖春云;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4-13    点击数:

为保证毕业年级相关事项有序推进,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2021年4月6日,法学院于1教1B103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本次大会由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徐雅静老师主持,2021届毕业生近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就业推进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徐老师就毕业相关事宜作全面安排以及详细说明。首先,徐老师就毕业的具体时间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希望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好春季招聘会的机会,妥善安排自己的时间,积极参与,今早就业;其次,徐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就业情况以及现有的就业政策,提醒毕业生要充分利用学校就业信息平台、网络资源等多渠道多平台获得就业信息,提升应聘效果,并针对就业签约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较为明确的方向;最后,徐老师就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档案派遣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并在毕业之际做好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大会第二部分由毕业生就自己疑惑的问题向徐老师进行针对性的提问,现场有十几名毕业生相继发言,徐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消除了毕业生心中的疑虑,现场反映热烈。

本次就业推进会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关心和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消除了学生们临近毕业时的许多问题和困扰,坚定了学生们积极应对毕业季的信心,也鼓舞了学生们积极就业实现尽早就业的士气。

会议现场

徐雅静老师做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