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蠡园开发区首次面向法学院校招

来源:法学院   文图:肖春云;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6-16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在江南大学法学院A316,无锡蠡园开发区面向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派驻社区工作人员,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和农村发展专业等12名通过初试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法院党委杨杰书记与滨湖区人社局副局长逄海镇、蠡园开发区人社局杨忠伟局长就招聘工作亲切交流,表示法学院与无锡蠡园开发区开展校地合作由此迈出坚实一步。杨忠伟向参加面试同学介绍了江苏省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是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开发区等相关情况,开发区近年来发展迅速,呈现出特色产业集聚、功能配套完善、创新活力强劲、生态环境优美、社会生活和谐的发展新景象,多项指标在全区名列前茅,杨忠伟局长详细讲述此次面试选拔的具体要求及入职后的待遇问题,入职的同学虽然将被派驻社区从事专业工作,但将可以享受蠡园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同类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水平。逄海镇向同学们介绍本次面试将采取用公务员招考同样的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同学有一定的时间准备并进行阐述,要求学生们在此次面试中要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在考场上真正展现自己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面试开始后,学生们按序进入面试地点,进行认真准备,积极阐述自己的想法,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招聘扩大了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就业宽度,为蠡园开发区输送了优秀的法学院毕业学子,为蠡园开发区社区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在日后的社区工作中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工作者。

应聘人员准备中

面试现场

蠡园开发区人社局杨忠伟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