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社会学系教师组团参加2023年社会学年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王君柏 审核:王君柏     发布时间: 2023-07-10    点击数:

7月7日至9日,社会学系王君柏、李俏、许轶冰三位老师参加2023年社会学天津年会,与同行们切磋学术,扩大社会学系的影响。

2023年社会学年会共分93个分论坛进行,参会人数创历年之最,达到3600人。在会员代表大会上,我院王君柏、汪冬冬两位老师当选学会理事。在分论坛上,王君柏参加了马克思主义社会学中国化论坛,作了题为“陈翰笙与马克思主义社会学中国化的探索”演讲,李俏参加了农村社会学论坛,作了题为“城乡互益性养老的理论内涵与实践路径”的演讲,许轶冰参加了时空社会学论坛,作了题为“元宇宙、元宇宙图书馆和ChatGPT”的演讲。三位参会老师还分别作为主持人、评议人参加了会议各环节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