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来源:法学院   文图:丁伟;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1-08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2017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在第二教学楼A区教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责任教授、专业教师、教学秘书、2017级在校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工作。

法学专业分为七组进行答辩,社工专业分为五组进行答辩。每个答辩小组教师人数不少于3名,其中至少由1名以上副高职称教师组成。

经过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在答辩会上就论文选题意义、主要内容、研究框架、主要创新点、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各位导师评委认真聆听,精心指导,针对学生开题报告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对选题研究价值、课题目标、研究方法等提出修改建议,从题目的进一步推敲、内容的精细化、参考文献资料搜集,创新拓展等多个方面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同学们也积极与专家评委进行交流,表达自己的论文写作思路与想法。

论文开题答辩是本科生培养的重要前期环节,是监督和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的有力措施。本次开题答辩的成功举办,是检验2016级培养方案实施过程的有效手段,为我院顺利完成2017级本科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指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