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运动同心,健康同行——法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图:孟飞 审核:胡博     发布时间: 2023-11-22    点击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1月19日,法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西北操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博,分团委书记徐雅静,2020级辅导员孟飞,2021级辅导员帕日旦木,2022、2023级辅导员缪晶晶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生代表迎院旗,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有序入场。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独具特色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出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和逐梦前行的校园风采,以青春的名义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赞美,唱响法学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方阵结束后,胡博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肯定了法学院学子在近期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佳绩,并对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同时,她指出运动会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运动准则,展现法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孟飞宣读法学院2022-2023学年体育工作先进班集体、体育工作优秀组织者和体育标兵名单,并进行了表彰。随后,裁判员代表郭启良和运动员代表黄雨龙进行庄严宣誓。最后,胡博宣布法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100米和200米短跑比赛中,男子组法学23级研究生张擏宇、社工2101班文哲昊分别摘得桂冠,女子组由社工2101班吴冬梅、社工2302班马永嘉夺得比赛冠军。法学2101班孙婉玉、社工2302班方怡璐分别争得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比赛第一。团体项目“九人十足”、“团队跳绳”、“同心鼓”、“旋风跑”、“男女接力”中,各团队默契配合、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分别由社工2101班、法学2103班、社工2103、社工2301班、社工2101班夺得项目第一名。

经过激烈角逐和团结努力,法学院2023年秋季运动会在欢笑声中完美落幕!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和观众的热情支持,正是因为你们的热情,这场活动才变得如此精彩难忘。每一项赛事都充满了紧张刺激的瞬间,每个参赛选手的拼搏奋斗精神都令人赞叹。相信法学院学子能够继续发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在体育与学识的交融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运动会现场

方阵入场

女子100米风采

团体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