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3年"天下江南人同筑梦,六十五华诞话未来"校友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缪晶晶 审核:胡博     发布时间: 2023-11-20    点击数:

时值校庆佳际,共绘奋进蓝图,法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举行2023年"天下江南人同筑梦,六十五华诞话未来"校友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陆敏芝,院长王君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博,副院长李俏、任卓冉,教师代表浦纯钰、王金元、胡杰以及2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胡博主持。

会议伊始,陆敏芝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对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带领大家一同回忆美好的校园时光。她表示一流大学的建设离不开全体江南人的关注与支持,期待广大校友进一步增强与母校的联系,让“天下江南人”成为彼此前进路上的最美名片。王君柏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育人成果等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共同见证学院事业发展的进程,共同谋划一流大学建设的奋进篇章。接下来,与会老师和校友们围绕校园生活、学习历程与工作发展进行分享交流,气氛热烈,情意浓浓。

法学院高度重视校友组织与建设工作,组织了校友与师生互动趣味运动会、羽毛球赛、辩论赛等活动,得到了校友的积极响应。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扩宽交流渠道,搭建互动平台,创新合作机制,汇聚发展合力,将校友工作做细做深,写好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

座谈会现场

法学院党委书记陆敏芝致欢迎词

法学院院长王君柏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