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跃动韵,家国戏曲情——法学院获江南大学第六届戏曲广播操大赛三等奖

来源:法学院   文图:蔡元勤,刘一凝 审核:胡博     发布时间: 2023-11-13    点击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内涵,11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第六届戏曲广播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

法学院代表队怀揣着对传统文化的敬仰与热爱,锐意创新,迈着自信整齐的步伐上场。戏曲的古雅风韵与广播体操的律动结合,他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举手投足间汇聚了戏曲的典雅与体操的活力。黑白交叠是法学院对中国传统墨色与法学院院训的独特见解,深藏在民族精神的文化基因与“厚德明法,载道济世”的法学院精神同频共振,彰显着法律的本色肃穆,展现出法学院学子们追求卓越的精神姿态。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历经半个多月的磨合训练,最终法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荣获本次戏曲广播操大赛三等奖。

戏曲舞华章,青春筑家国。本次戏曲广播操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法学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秉持激情与团结,以青春之力,共谱青年华章,一展传统文化的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建设文化强国!

比赛现场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