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来源:法学院   图文:缪晶晶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9-07    点击数:

2022年9月3日至6日,法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共有146名本科生入校报到。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王君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赴现场了解新生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报到现场的工作人员。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统筹规划,细致摸排,周密部署。返校前,年级辅导员对学生的出发地点、途径信息、健康监测情况逐一核查,同时召开线上班会,深入解读防疫政策,重点对未返校的同学做好心理安抚,针对性地做好报到前的准备工作。返校中,学院设置迎新咨询服务点,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等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宿舍园区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将温暖送到学生一线。

报道现场,学院设置“合影墙”和创意手卡吸引大批新生拍照留念,学生们纷纷邀请舍友、老师合影,记录初遇江南的美好时刻;制作迎新展板、入学指南手册等,向新生介绍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学术交流、学科竞赛、实践项目等内容,引导学生了解学院发展和专业特色;设立绿色通道办理处,介绍学校“奖、助、贷、勤、免、补”资助帮扶政策,并为新生提供暖心生活大礼包。

下午,学院领导与新生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入校后的学习、住宿、饮食情况,并送上学业和生活上的建议,最后表达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欢迎和祝福。

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学院即将开展新一轮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线上与线下的新生转型教育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确立大学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培养拼搏奋斗,止于至善的江南学子!

新生报到现场

为绿色通道同学发放生活礼包

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