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向我院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意见

来源:   文、图:钱璇;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2-03-30    点击数:

3月29日,学校党委向我院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意见。巡察组副组长周雪晖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情况反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对整改任务提出要求。院党委书记杨杰在反馈会上做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反馈会。

周雪晖在反馈意见中指出,2021年学院在学科平台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取得一定成效,提前完成第七轮任期目标提出的科研经费要求,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有新突破。同时,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有: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严实;基层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等。周雪晖还就巡察整改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把牢思想认识总开关,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切实承担起办学治院主体责任;四是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

丁文勤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二是抓住关键环节,狠抓落实,有序有力推进巡察整改。三是强化党政同责,形成巡察整改合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杨杰表示,学院党委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学院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求真的态度和果决的行动,锲而不舍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反馈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人,全面压实政治责任。自觉达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推进工作,以求真的态度,以果决的行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法学院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杨杰书记做表态发言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