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叶敏老师从事无锡市委法律顾问工作受到无锡市委办公室表扬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03-28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表扬信,该信主要内容为:叶敏老师自2021年8月正式受聘为第二届无锡市委法律顾问以来,围绕无锡高质量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重点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科技创新等专题,先后向市委提交了《知识产权证券化的法律风险与制度创新建议》、《推进无锡市个人破产立法试点工作的建议》、《关于锡山法院个债清理试点工作的调研报告》等政策咨询建议,并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指示肯定,被吸收采纳到相关决策中。在其他领域的市委法律顾问工作中,叶敏老师也表现出了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专业高效的工作水平,得到了市委领导及有关单位的一致肯定。

这是我院在市校合作方面积极努力所取得的又一成果,也再次体现了我院在我市法律研究与实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