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风雨考研路,关怀学子心”师生慰问交流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张振波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于2A127室,法学院对即将参加本年度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22届本科生进行慰问活动。法学院党委张慧琪副书记、辅导员冯亚东深入考研群体,对备考学子表达问候,鼓舞考研同学树立信心,做好临考冲刺,

张慧琪副书记就同学们目前的备考状况、考研形势,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表示学院在同学们考研过程中尽可能提供各类帮助;同时关怀同学们务必照顾好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调整心态积极备考,相信坚持就是胜利。辅导员冯亚东老师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拼搏进取,与同学们一一交谈加油打气,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风雨考研路,慰问暖人心。学院的暖心关怀,贴心的慰问礼品,让备战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细致呵护与殷切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临考之际,学院的指导和慰问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和信心。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考研帮扶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奋斗方向,在全院形成良好考研风气,助力学生成长。最后,祝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

礼品发放

全体合影

慰问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