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刘玉彬;图:肖春云;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6-10    点击数:

2021年6月9日,江南大学法学院“毕业生诚信还贷”主题教育活动在法学院B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冯亚东老师主持。此次活动以教育毕业生诚信还贷,树立同学们诚实的道德品质和守信意识为主旨,保证毕业生还贷事宜的顺利进行。

会议上,冯亚东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生还贷工作的重要性。毕业生还贷工作是每个年度毕业工作的重要事宜,毕业生诚信还贷是毕业生诚信品格和道德风尚的体现,也是体现学院立德树人的重要标志之一,每个受资助的毕业生都应该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还贷工作,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还贷工作的具体细节,冯亚东老师详细耐心地讲解了还款的注意事项。同时,冯老师提醒同学们牢记截止日期、条例等各项细节,并再三叮嘱学生及时还款。明确了各项细节后,各贷款毕业生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和“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上面认真负责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书面的形式确保自己诚信还贷,不会失约。冯老师还关心了在场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针对毕业期间档案处理、户口迁移、物品清理等事情向同学们细心叮咛,大家表示会按照学校的规定,做好个人毕业季的各项工作。

学院积极引导教育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持续跟进毕业生还款情况,帮助学生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教育学生做到不失信于人,推人以诚。

冯亚东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