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法学院   文:帕日旦木;图:华芒;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3-05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年度学生工作,2021年3月5日上午,法学院在A3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分团委书记徐雅静,辅导员冯亚东、帕日旦木出席了此次会议。

杨杰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熟练、作风优良、主动担当、关爱学生”等六个方面的要求。

由辅导员针对负责的条线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参会领导、老师针对班主任队伍件建设、就业、心理、资助、党建、学科竞赛、新闻宣传、体育等工作进行了详实地讨论和研判,制定了工作计划。

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学院将会在学院重点工作中谋新篇、开新局,擦亮品牌,做出特色业绩,献礼建党百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