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帕日旦木;图:燕淇玉;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3-16    点击数:

2021年3月12日,法学院与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王君柏(主持工作)、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副主任李博等与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王建明主任、宁飞主任、张靖楠律师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杨杰主持,王君柏与宁飞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和合作补充协议书。王建明介绍了北京德恒(无锡)律师事务所的发展概况和捐资助学的初衷和希望,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题联合研究等多方面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张凌浩在讲话中指出,江南大学经过60多年的发展,正在向着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性大学”迈进。法学院积极投身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培养专业基础厚实、知识体系全面、创新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实务型社科人才。希望双方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契合点,不断深化合作内涵,为双方的长期合作不断努力。

与德恒律师事务所的签约合作为法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又一个优质平台,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联合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讲话

共同签订捐赠协议书和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