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2-11    点击数:

2021年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和年级辅导员老师带上新春祝福,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由于疫情防控、个人学习和实习安排等原因,法学院有10名学生将在学校度过春节。上午学院领导陪同校长陈卫、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副校长田备一行来到南区润苑看望慰问我院学生。陈卫校长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并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常与家人联系,要向家人朋友们报个平安,送去祝福。随后,杨杰书记、王君柏副院长一行走访了其他宿舍园区,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致以新春祝福。杨杰书记特意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学校过个平安吉祥年。杨杰书记和王君柏副院长还为同学们亲手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祝愿大家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春节。

归乡的脚步在这个寒冬稍驻,但相聚的欢笑将在春天绽放,心安定的彼处亦是故乡,爱汇聚的地方便有年味。留校学生纷纷表示,留校过年也有着家一般的温暖,自己将会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个人防护,让家人少牵挂,让学校多放心,在江南度过一个吉祥温暖的新春佳节。

undefined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