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胡博老师在“2019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中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来源:法学院   文图: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7日、18日,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9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活动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法学院辅导员胡博从全省申报的107名辅导员中进入前30强,获得年度人物提名。

在风采展评环节,胡博聚焦“力行”,从“立志”“担当”“创新”三个维度展开,讲述了她从事学生工作15年来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创新进取的点滴,诠释了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如何在工作中给学生以人生启迪与精神力量,最终凭借饱含感召力的先进事迹、富有感染力的现场展示,以本科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实地考察环节。

风采展评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