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法学院—上海市汇业(无锡)律师事务所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图:帕日旦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 江南大学法学院—上海市汇业(无锡)律师事务所 “江南大学教师实践基地”、“江南大学学生实习基地”、“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协作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上海市汇业(无锡)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无锡市新吴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娅,江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副院长兼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主任叶敏,汇业律师事务所全球管委会主席杨国胜,汇业党总支书记廖明涛,汇业无锡办公室主任周晓及汇业无锡办公室管委会主任王学华及合伙人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周晓律师首先致欢迎辞。随后,由黄娅、王君柏、叶敏、杨国胜、王学华、学生代表迟菁菁等分别致辞发言。

双方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及《合作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江南大学教师实践基地”、“江南大学学生实习基地”及“江苏省知识产权法(江南大学)研究中心协作单位”揭牌,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开启了江南大学法学院与上海市汇业(无锡)律师事务所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篇章。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各实践基地的合作,为加强江南大学法学院教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的法学实践能力,培育理论联系实际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而继续努力。

无锡市新吴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娅发言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发言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