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万艺老师荣获校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来源:法学院   文图:冯亚东;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9-10    点击数:

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我校于9月9日晚在商学院远东厅隆重举行了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决赛。法学院万艺老师在众多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万艺老师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宪法学、法理学等法学基础课程,2019年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双创博士人才资助项目。在CSSCI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主编论文集一部。主持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精品课题一项,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研究,并担任校级科研基地“食品安全法研究中心”秘书一职。曾荣获江南大学“法学院青年教师会讲比赛”一等奖,江苏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江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万艺老师自入职以来一直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在学生的学业与职业规划方面给予了诸多帮助。

近年来法学院注重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获得良好成效,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教书育人质量,为培养专业基础厚实、知识体系全面、创新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实务型社科人才而努力。

undefined

法学院万艺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