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法学院获得2项教学成果获奖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数:

江南大学【2019】650号文:根据《江南大学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江大校办【2011】5号)有关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江南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

根据评审结果,我院2项教学成果获奖:

曾祥华教授主持,杨涛、王君柏、李俏、王沛沛共同完成的项目《“大类方向+专业培养+模块课程”法学类人才培养教学体系探索与实践研究》获一等奖。

王芳副教授主持,李娟、汪冬冬、李良寯、王君柏共同完成的项目《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模式项目化改革研究》获二等奖。特此报喜。

以上获奖项目,体现了我院近几年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希望获奖个人和团队再接再厉,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领域各项改革,为深入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与路径提供有益借鉴与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