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领导到访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文:帕日旦木;图:贺慰;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李赢主任、李红卫副主任一行到访法学院。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社会科学处基地科科长潘泳,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以及曾祥华等部分教师参与座谈,讨论市校合作建立地方立法研究中心事宜。

首先,李赢主任阐述了在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中,人大法制工作在立法、修订、废除、实施各环节面临的新工作、新挑战和与高校之间的广泛合作空间,并表达了与江南大学法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意向。接着,王君柏介绍法学院基本情况和已经与市人大正在进行的系列合作,并表示法学院希望今后的合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紧接着,社科处潘泳对合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最后,曾祥华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对建立研究中心表示支持并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向和建议。

至此,本次座谈圆满结束。法学院将通过建立研究中心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与无锡市人大的合作。

座谈现场

座谈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