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法学院   文:帕日旦木;图:杨雨轩、庞泽宇;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6-22    点击数:

2020年6月21日下午,法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副院长叶敏、副院长李俏,以及本科、硕士130余名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分两个会场进行,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主持。

典礼伊始,学院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毕业生代表华一楠、陈志远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或求学的期许。紧接着,由教师代表叶敏和李俏分别发言,祝愿同学们进入社会这一更大的“大学”,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王君柏发表讲话,阐述了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与理解,希望同学们永远热爱和坚守人性的光辉,捍卫最真实美好的自己,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为己任,将目光放眼世界,珍惜时光,拥抱无限未来。最后,张慧琪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由杨杰宣读获得学位学生名单,叶敏和李俏分别为毕业生拨穗,王君柏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同学间的深切情谊,学生对母校的拳拳赤子情,都将成为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心中永恒的回忆。祝愿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行稳致远,鹏程万里,扬帆远航!今后无论何时何地,期待我们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宣读获得学位学生名单

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讲话

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