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法学院   文图:顾成博;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06-03    点击数:

2020年5月19日-24日,江南大学法学院严格按照江南大学研究生院确定的招生计划顺利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并已公布两批“江南大学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建议录取名单”。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复试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客观与科学严谨顺利进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依据《江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江南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专门成立复试工作小组,精心策划并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健全保障措施,协同研究生院及信息化中心,稳妥有序地推进江南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5月16日,法学院按照研究生院统一要求对复试组员进行系统培训和为期三天的远程面试系统模拟测试,完成网络复试系统、视频通讯设备的调试和复试考生的模拟测试工作,为远程复试做好了技术准备。5月19日-24日,法学院分别对法学硕士、法律(法学)硕士和法律(非法学)硕士专业和农村发展硕士专业的第一志愿上线考生、调剂考生、非全日制考生共187人分10组进行了远程网络复试。各复试小组复试过程有条不紊,程序规范;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专业严谨;线上复试考生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展示自我,回答问题,效果良好。

至此,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和副院长王君柏(主持工作)巡视法学院各复试现场

复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