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21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法学院于10月20日上午9:00在A316会议室,召开了关工委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副院长李俏,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南,关工委委员王国梁、沈静炎,分团委书记徐雅静,党建辅导员孟飞及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永南围绕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建设的12项指标一一进行了工作说明,并对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自评,表示要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其次,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教育教学、支部活动、组织生活、疫情防控等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张慧琪对法学院开展“青春奋进新征程,矢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微说二十大”优秀学生骨干宣讲计划以及三行情书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地走访等各类活动。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引导师生增强信心,强化理论修养,继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使命。

最后,杨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要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建设的12项指标建设,打造法学院关工委特色品牌,继续做好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工作;并要求各位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抓住学习重点,结合专业学科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本次会议推进了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协助学院党政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进一步指导各年级、各支部相关宣传教育活动的持续展开。

会议现场

王永南发言

张慧琪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