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B107会议室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大会直播中,参与师生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掌声一次一次响起,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待。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法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行为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同学们认真观看开幕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