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顺利举行第44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5、16日,法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北美学院联合举办的第44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于智能楼B113顺利举行,法学院21名发展对象认真参与了党课培训学习。

此次线下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白冰带来了“空想·科学·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在中国欣欣向荣”的主题讲座,带领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了空想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取得辉煌成果的成因等相关基础知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永杰带领大家深入“精读《共产党宣言》,重温党的宗旨”,解读了马克思主义理论逻辑和思想意蕴,站在时代高度重新解读马克思主义。

此次党课培训开展了“四史”读书交流会,以小组形式分享读书感想,同时实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思考和领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白冰开展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永杰开展讲座

学生实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