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法学院   图:董霞;文:钱璇;审核:杨杰     发布时间: 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B107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作表态发言并做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主持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组在学院工作2-3周。巡察期间,设专门接访电话和电子邮箱。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工作动员会会议现场

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