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法学院党委委员

来源:法学院   文:钱璇;图:燕淇玉;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1-07    点击数:

法学院于2021年1月6日下午在模拟法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法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同志主持。

杨杰同志代表法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过去三年工作的回顾,围绕“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发挥师资整体效能”、“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质量持续优化”“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学科建设稳步推进 ”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并从实际出发,客观地指出了法学院学科发展层次低、学科整体水平、基层党支部活力不足等方面的问题。第二部分从加强法学院思想引领、优化组织建设、狠抓制度规范、强化政治安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杨杰同志希望新一届法学院党委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央有关规定,报告了9名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酝酿过程,介绍了他们的简况,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党委的6名委员。大会圆满结束后,新当选的法学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并报请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杨杰书记作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全体参与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