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第七届“重温党史,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来源:法学院   文图:胡佳泺;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0-26    点击数:

为了普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和对党的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法学院于10月23日在2C202开展“重温党史,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辅导员帕日旦木,四个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2018级、2019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竞赛。

首先,主持人对此次竞赛的目的和比赛规则进行了介绍。此次竞赛以各班代表简洁有趣的自我介绍为开始,分车轮战、守擂战、高能答题三轮进行,采取积分制。在车轮战中,每班代表分别作答,主持人刚出题,同学们自信满满地给出答案,可见同学们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守擂战中,比赛激烈,社工1902班代表刘春光表现出色,多次守住擂台,赢得掌声。竞赛过程中,每位队伍不仅显现出出色的党史理论知识水平,更是凸显出团队的凝聚力。

帕日旦木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表示此次竞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党史基础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更是体现大家对党的热爱之情。希望同学们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断积极进取,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最终,社工1902班荣获第一名,法学1803班和社工1903班获得第二名,研二党支部、法学1902班、社工1901班获得第三名,研一党支部、法学1801、法学1802等三个学生党支部和7个班级获得优秀奖。帕日旦木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是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之情。相信同学们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更加深入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传革命薪火,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竞赛现场

获奖班级合影留念

嘉宾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