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团活动主题研讨会

来源:法学院   文:帕日旦木;图:季可馨;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3-22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特色系列活动,3月19日,法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党团活动主题研讨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离退休处龙山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永南、辅导员帕日旦木、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王永南指出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特色系列活动,不仅是为了献礼建党100周年,更是为了引导青年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因此,此次党团活动,我们应当以学党史为主体,结合自学和交流学的形式,深入红色实践基地,开展特色系列活动,做到“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

张慧琪表示,正值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党建活动我们不仅要做出特色亮名片,更是通过线上线下的特色活动让党员教育走实走深更走心。

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学生党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在原策划基础上提出了拍摄短视频、走进家乡红色基地等新颖的想法。

通过此次研讨,与会人员初步确立活动主题以及具体内容,法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团主题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2021年,法学院将会立足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团共建建设,结合学院“古田传承再出发项目”、“红粉笔支教乡村行”等特色项目,不断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堡垒,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青年党员的思想凝聚力、行动号召力、自我革新力。

主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