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专题会议

来源:法学院   文图:燕淇玉;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04-12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响应江南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4月9日上午,法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分团委书记徐雅静,辅导员冯亚东、帕日旦木以及各学生支部委员参与会议。

张慧琪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她提出,要牢牢把握重要讲话提出的基本要求,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也是落脚点。

全体成员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在江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慧琪宣读《法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2021年法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明确了工作实施方案的重点任务,提出突出思想内涵,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组织落实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大会,各支部委员领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并表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活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全局工作里,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