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啦啦操比赛实现八连冠

来源:法学院   文图:陈诗慧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3-05-08    点击数:

5月6日晚,江南大学2023年度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举行,法学院以89.67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B组第一名,这是法学院连续八年荣获该校级奖项。这既是体育运动与团队精神的协作,也是美与艺术的融合。

苍穹之下露锋芒,势如破竹不可当。由13名法学院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伴随着热烈的音乐进行啦啦操展示,嘴角的微笑张扬着自信与坚定,荧光绿的身影燃烧着热烈与激情,整齐的动作体现着认真与执着,沸腾的青春点燃了整个体育场,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法学院学子不竭的活力和无限的魅力。

本次啦啦操比赛加深了学生对健美啦啦操运动的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啦啦操比赛的故事虽迎来句点,但青春的长河仍在奔腾。岁月漫长,奋斗不休,希望同学们将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融入个人生活之中,不断挥洒汗水、淬炼青春、砥砺梦想,在勇敢探索和积极实践中书写青春的绚丽篇章,不断展示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比赛风采

活动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