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参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践行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暨红色定向越野活动

来源:法学院   文图: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3-05-04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展示江南大学青年新形象,与基层工作青年共话成长,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5月4日下午,法学院参与由华庄街道举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践行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暨红色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活动有江南大学法学院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华庄街道团员青年共200人参与其中。

本次红色定向越野活动共有五站,分别是太湖博览中心、雪浪小镇、周末广场、巡塘古镇、巡塘桥。启动仪式在太湖博览中心进行,在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后,现场发放打卡单页,团员青年根据推荐路线依次前往各个打卡点打卡,并在每个打卡点拍摄一张相应的地标建筑照片,全部站点打卡完,凭打卡单页领取证书和纪念品。每个站点都精心布置了打卡点与主题教育,沿途优美的风景和打卡点的互动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体验,让大家在这美好的春日里尽情感受美丽无锡。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青年走向户外,积极运动,与街道基层工作人员交流共赛,有助于学生了解无锡数十年城市更新的精彩蜕变和提高参与基层治理的认识,号召学生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扬五四精神,在振兴祖国、建设无锡、扎根基层的挑战中,展现青春风采。

活动合影

学生参加互动活动

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