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乒乓有形,青春无限——法学院举办第六届乒乓球比赛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1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生青春活力和体育文化建设,法学院第六届乒乓球赛于10月8日在校体育中心乒乓球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三项,均采用淘汰制,各取前两名进行颁奖。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在此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一次次漂亮的扣杀中,金仕璘、聂晓霏和徐喆突破重围,获得本次男单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中,女单组的比拼也十分激烈,最后由程子伊同学卫冕冠军。双打组选手也在比赛中默契配合,一路披荆斩棘,最后陈昊立同学和聂晓霏同学一举夺魁,应科锋与黄星辰同学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运动。法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选手合影

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比赛剪影

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