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顺利举行第五届篮球赛

来源:法学院   图文:缪晶晶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1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以球会友,强健身心,法学院于10月15日上午9点在南区训练馆举行第五届篮球赛。

本次比赛为男生3v3篮球赛,采取积分循环赛的比赛方式,此外增设了女生中场投篮项目。在此次比赛中,每个球队成员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享受比赛带来的竞技乐趣。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队员们活力四射,激烈争夺,气氛紧张。下半场决赛更是精彩连连,倒数三秒的绝杀把球场氛围拉到高潮。最终由队长黄冠富带领的队伍获得第一名,队长陈昊立带领的队伍获得第二名。

挥洒汗水,奋斗不止,通过参加篮球赛,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强身健体。法学院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基础,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提升身体素质,更进一步培养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以运动为青春增添色彩,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集体合照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