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挥洒青春,激昂梦想——法学院举办第六届羽毛球比赛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27    点击数:

为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法学院第六届羽毛球赛于10月16日、23日在南区训练馆顺利举行。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项,采用淘汰制和积分制,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展现出最佳状态。

在一次次漂亮的扣杀中,粟唐俊、李金鸿、宋泽森突破重围,获得本次男单比赛的冠、亚、季军。女单组的比拼也十分激烈,陈宇璇同学卫冕冠军。男双组选手在比赛中默契配合,一路披荆斩棘,宋泽森同学和粟唐俊同学一举夺魁。女双组选手通力协作,过关斩将,李晨悦和吴茜垚夺得桂冠。男女混双组更是不甘落后,积极合作,宋文杰和吴茜垚占据榜首。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运动。法学院积极组织体育运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进一步培养了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

比赛剪影

获奖选手合影(一)

获奖选手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