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七届“时代报捷,‘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来源:法学院   图文:缪晶晶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0-27    点击数: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9日18:30,由法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法学院第七届“时代报捷,‘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在二教2c411教室拉开帷幕。比赛由金钰、黄冠富、孙淑倩、李紫瑶、杨涵旭、钱程、王翊铭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演讲初体验、基础需坚实、访谈当下事、抽奖大放送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以及深入宣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开展主题演讲,充分表达自己对青春成长以及大学生活的感悟和思考。第二环节中,12位选手顺利晋级。选手们从阅读稿件、情景应变和绕口令三类题目中抽签并展示。同学们出色的表现,不仅得到评委的高度认可,也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决赛环节中,8位选手进行模拟访谈,以赛促学,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经过激烈角逐,社工2201班刘泽浩获得“金话筒”称号,法学2202班贾薪玉获得“银话筒”称号,社工2201班赖旻悦和法学2204班章诗菡获得“铜话筒”称号,社工2201班何煦中和法学2201班吴世强获得“最佳风采奖”。

时代报捷,我们“话”茧成蝶。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良好的文化艺术素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法学院学子继续在传承中创新,在奋斗中拼搏,追求更优秀的自己,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的精彩华章!

比赛剪影(一)

比赛剪影(二)

选手们进行模拟访谈

获奖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