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排球青春,拼搏奋进——法学院排球队获校赛第4名

来源:法学院   图文:孟飞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1-07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2年江南大学学生排球赛于10月26日至30日在北区排球场开赛。法学院经院内选拔,共组织了1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发球、垫球,一起一落皆不平凡;传球、扣球,每次技巧熔铸热情。在小组赛中,法学院突出重围,四组比赛晋级半决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在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法学院排球队凭借“球不落地,坚持到底”的精神力迎强敌,完美回击,最终法学院获得B组第4名的好成绩。

比赛虽已结束,但队员们早已将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带着荣耀与责任,在青春路上继续前行!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体育运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让同学们以球会友,进一步培养了相互理解、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学生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