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展戏曲华影,显中华底蕴——法学院获江南大学第五届戏曲广播操大赛三等奖

来源:法学院   图文:徐雅静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2-11-09    点击数:

为弘扬培育体育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在文化传承创新中增强文化自信。11月5日下午,江南大学第五届戏曲广播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

法学院代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上场,一招一式中尽显戏曲之魂,以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展现艺术和运动之美。节目的最后,同学们高喊“厚德明法,载道济世“的院训,配合舞台后方挥舞的法学院院旗,展示了法学院学子风华正茂的昂扬姿态。惟有苦练,方出成绩。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最终法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戏曲广播操大赛三等奖。

戏曲融入运动,尽显中华之韵。此次戏曲广播操比赛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让同学们体悟国粹精髓,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运动竞技中努力训练、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希望法学院的同学们在经历这次比赛后都能坚定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强国一代中继承发扬!

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