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法学院   文图:张诗雨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2-12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法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学院B105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分团委书记徐雅静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共五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筹备阶段收到了来自人文学院、理学院等学院向本次大会发来的贺信。同时收到了关于法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学术交流等六大方面的50余份提案,学生代表们加强与同学的沟通与联系,为促进法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张慧琪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对一年来法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赞许与鼓励,同时勉励法院青年学子们要勤学善思、目光深远、创新进取、奋勇争先,在对国家的高度责任感中完成自我价值的实现。

接着法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诗雨和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文平分别向大会作了题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立足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们分别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未来一年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希望大家能够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团结带领法院学子在法学院建设中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诗雨、齐祎琳、钱海丽、郭子剑、金钰、任美萱、孟钰娇、王轶茹、郭颖、解文远、李逸安共11名法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王文平、何旺旺、刘天晶、徐莹、张辉煌、孔潇潇、陈伟蔚共7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江南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江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江南大学法学院提案工作报告》。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江南大学法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琪致辞

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诗雨作报告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文平作报告

投票选举

学研代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