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群雄逐鹿,谁主篮坛——法学院第七届 3V3篮球赛顺利举行

来源:法学院   文图:屈伟红、杨涵旭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0日,法学院3V3篮球赛在南区室内篮球馆举行。赛事旨在丰富法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增强团队集体凝聚力。

本次比赛采取A、B两组分场地同时进行,球队两两循环对战方式进行小组赛。赛场上球员们奋勇争先,展现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小组赛上半区大二黄冠富队与大一普布次仁队率先出线,下半区大三徐永清队与大二陈昊立队出线,成功晋级半决赛。徐永清队与黄冠富队冲出半决赛,角逐本届赛事冠军。经过二十分钟激烈角逐和五分钟加时赛鏖战,徐永清队以17:16一分险胜黄冠富队摘得桂冠。同时,赛事穿插女子投篮活动,三次投篮累计最高命中率获胜,社工2002班赵雪怡同学获得第一。

法学院响应国家加强体育美育等号召,全面提升学生身心素质,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友谊,体现了法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实况

冠军合影

亚军合影

季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