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奋力“乒”搏,勇创佳绩——法学院获江南大学2021年学生乒乓球赛B组亚军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2-07    点击数:

12月4日,江南大学2021年学生乒乓球赛在北区体育馆举行,法学院乒乓球队积极备战,金仕璘、孙文杰、薛子怡、王锡哲等队员奋勇争先,合力摘得江南大学2021年学生乒乓球赛B组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五项,运动员们在乒乓球赛场上激烈竞争、奋勇争先。积分赛中,法学院3:0击败环土学院,淘汰赛中,男单刘兴辰以2:0的佳绩胜出。女子双打选手程子伊、周艺五战全胜进入决赛,获得第二。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法学院代表队获得江南大学2021年学生乒乓球赛B组亚军的佳绩,取得学院在该项赛事上新的突破!

本次比赛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发扬了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有力推动我院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混合双打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全体队员合影

亚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