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2021年师生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法学院   图:彭硕麟 文:晏盼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3号至11月17号,法学院2021年师生秋季运动会在西北操场顺利举行。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运动会采取分阶段、分项目方式陆续举行,以直播观赛形式减少人员聚集。运动会共进行7项个人比赛和4项团体比赛,各项比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100米和200米短跑比赛,男子组法学2101班孙婉玉、社工2101班文哲昊分别摘得桂冠,女子组法学2102班王梦瑶夺得两项比赛冠军;社工2002班李帅、社工1903班陈清然分别争得男子1500米比赛、女子800米比赛第一。团体项目“九人十足”、“团队跳绳”、“男女接力”等,各团队默契配合、争分夺秒、拼尽全力,无不展现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17日下午,赛事各阶段组织工作完毕,社工2101班、法学2102班、法学2103班分别获得班级团体第一、第二、第三的佳绩。

至此,法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裁判代表宣誓

实心球比赛

运动员预备

男女子接力赛

九人十足比赛

运动员冲刺

男子400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