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来源:法学院   文:谢静静;图:姚志强;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法学院学生考研信念,服务学生做好备考准备,法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上午,在B105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分团委书记胡博、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及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胡博主持。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就考研目标、备考方式及重要提示做了分析,她提出,升学深造是高校学子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的重要环节,明确考研目标,优化复习计划,坚定人生理想,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是高校学子应该具备的重要素养。她鼓励备考学子,一要有决心勇气,不怕困难,坚持到底;二要细心用心,提前做好备考的考场查询等细致工作;三是要耐心调试,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将心态调整到最佳状态。随后,张慧琪副书记向考研学子分发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文具用品福袋,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心和祝福。分团委书记胡博就考研复习、心理减压等方面与备考学子进行了交流,鼓励学子在考研过程中要有不怕吃苦的态度,持之以恒的毅力;兼职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分别“一对一”的回答了考研注意事项,提出了备考建议。

近年来,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升学深造引导工作,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具体要求,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优秀学子考研分享会”、“海外交流深造宣讲会”、“专业教师考研咨询热线”等活动,创造优良备考环境,积极回应学生诉求,努力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现场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琪给考研学子分发考研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