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校园生活 > 正文

法学院优秀学子获江南大学2020年度“致知·致行·致远”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表彰

来源:法学院   文图:王美红;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0-12-20    点击数:

近日,法学院各类集体、个人荣誉典型,在“江南大学2020年度致知·致行·致远”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法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在三个环节全部六大类荣誉表彰中全部登台。

典礼上法学院国家奖学金发言代表叶英杰首先分享成长心得——《转变》,讲述自己在致知路上的故事,从最开始的成绩起伏到后来利用目标管理等方式成绩显著提高,求知的过程给他带来了更多满足和自信。其后,获得江苏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二等奖的王一禾、无锡市三好学生的张赟、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的马金磊、“陈尧祥”学生集体奖代表刘树彦、中国“自强之星”龙腾、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刘玉彬、江南大学“校长特别奖”林慧灵先后上台接受荣誉颁奖。

作为仪式教育的重要一环,法学院积极观摩和学习,是法学院学子对“优秀”的再一次追问与探寻,更是对“优秀”的又一次诠释和展现。法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现场观摩、线上法学院全体学子观看了此次典礼,并深受感动和鼓舞。

 

附:“致知·致行·致远”江南大学2019——2020年度优秀大学生名单(部分)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王一禾 陈杨洋 欧雪芳 马晟誉 于艳欣 龙腾 李欣

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谭智超 曹万莉 张媛 史竟延 王炳智 周伟 贾若云 卢漫 李召慧 杨迪琪 周欣 马金磊 聂国庆 陈佳凯 刘树彦 王艺璇 杜子凡 宁旭霞 高薇 穆尼·热艾斯克尔 潘栎婷 方慧慧 孙铭月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李安阳 王雪 李昕昊

全国“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江苏省赛二等奖:王一禾

江苏省三好学生:姜佳慧

无锡市三好学生:张赟 张禾昕

无锡市先进学生集体:法学1801

江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马晟誉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丁宁

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徐谱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姜佳慧

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刘杰

无锡市优秀学生干部:马金磊

江南大学校长特别奖:林慧灵

江南大学“陈尧祥”奖学金:林慧灵

国家奖学金代表叶英杰分享成长心得——《转变》

校长特别奖获得者林慧灵


省、市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代表张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