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社工专业实习展】王金元老师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尖社区实习督导记录

来源:法学院   文图:杜子凡 审核:李俏     发布时间: 2022-12-09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的实习计划与内容、表现与反馈,帮助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地实习合作支持,2022年10月,法学院社会学系王金元老师在明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尖社区走访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开展实习督导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校外督导老师从实习内容、实习表现等向王金元做了详细介绍。王金元认为实习机构十分重视本项工作,为法学院社会学系专业实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校外督导老师表示实习生责任心强、工作认真、态度端正、专业水平较好,希望能与社会学系在校外实践、人才培养等深入合作。杜子凡、吕美竹、吴俊豪分别向王金元汇报实习参与的各类活动,分享实习心得与体会,并提出实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与困惑。王金元耐心答疑,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具体问题,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和技能,鼓励学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服务中,形成良性循环。

通过本次实习督导,王金元对实习学生不仅在专业方面给予耐心指导,又在生活方面予以关心关爱。学生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受益匪浅,将不断加强自身专业学习,注重积累社工实务经验,努力成为理论丰富、技能过硬的优秀社会工作者。

实习座谈会

  

实习学生参与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