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法学院硕士研究生郭洪杰参加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

来源:法学院   文图:郭洪杰 审核:张慧琪     发布时间: 2021-10-19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法学院2020级农村发展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郭洪杰参加“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暨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营商环境法治论坛”。

该同学自入学以来,在李俏教授的专业指导下,潜心研学,积极参加专业相关学术论坛征文和学术实践活动,成果明显,受到了相关部门表彰奖励。

该同学2021年8月参加江苏省无锡市老龄委、无锡老龄科研中心、无锡市老年学学会、无锡市老龄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无锡老龄科研成果及征集2021年度老龄研究课题”征文并获得“优秀论文奖”,该篇论文已收录到《无锡老龄科学研究文集》(第8辑);9月参加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举办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学术征文并获得“优秀论文奖”;9月参加由中国法学会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组委会举办的“第十八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并获得论文“二等奖”;10月参加江苏省无锡市社科联主办的“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二届学术大会”征文,递交题目为《基于乡村振兴背景下基层现代服务型政府建设的思考》的论文。

郭洪杰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