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致信表扬我院顾成博副教授

来源:法学院   文图:陆芳 审核:陆敏芝     发布时间: 2024-01-30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致顾成博副教授的表扬函,对其在商业秘密保护等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中的积极贡献予以表扬。

顾成博自2021年被聘请为无锡市商业秘密保护专家人才库首批专家以来,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专业性强,参与起草了《无锡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引(试行)》等制度文件,为无锡市商业秘密保护等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提供了专家智库支持。2023年12月31日,由其参与起草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体系建设规范》《商业秘密保护服务规范》2份无锡市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并于2024年1月8日正式实施,将极大提升无锡市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顾成博副教授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江南大学法学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商业秘密保护等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深入开展。

顾成博,江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无锡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法律工作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无锡市商业秘密保护专家人才库专家成员。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法和国际商法,近年来承担了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机关单位的公平竞争审查第三方评估项目工作,承办了多件知识产权诉讼案件和民事仲裁案件,为各单位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和公平竞争审查等学术讲座多次。

表扬函